糖果小王子。

just do it or never do it.

李超的日记。

就是以李超口吻写的日记,小孩子的心思而已🌙零散发言,看见即是缘。

2018.9.5  天气:阴

今天李振洋真的太过分。帮着秦姐把我的糖全给收了,他明明知道我所有的糖藏哪,却连个掩护都不帮我打,杵在那幸灾乐祸指给秦姐我的糖都在哪个柜子。看见我都要怒发冲冠了还笑嘻嘻撸了把我的头发,说小弟你洋哥这是为你好。不要再半夜揪哥哥被子嗷嗷叫说你牙疼了。

我呸。明明就是我最近买的糖你不喜欢。

所有的怨气在李振洋在睡觉前从枕下摸出两颗糖喂我时就全消了。算了,不跟这个大龄儿童计较了。

不过我还是记下这个仇了。大机灵从来就不会放过任何机会,找了个最舒服的位置就眯上了眼,半是威胁地哼唧。哼再有下次就拿牛奶喂地毯再告诉秦姐洋哥又把牛奶洒了。

于是我闭上了眼,掉进了他跟我承诺下的美梦🌙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