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小王子。

just do it or never do it.

哥哥弟弟的记录簿

想把哥哥弟弟的小事都给记录下来。零零散散的,看见即有缘吧。按照年龄,小超是规规矩矩的日记,李洋是想起来就写的便签。

小超:

2018.9.6   天气:小雨

李振洋真的很过分,我打游戏打的好好的把我吼上楼,拉长的声调能把外头的鸡吓得灵魂出窍。我找了个雷自爆就蹭蹭蹭跑上楼,压着怒气摆出张笑脸问他怎么了我亲爱的洋哥哥,然后他翘着二郎腿告诉我小弟帮我把水端过来,哥哥不想起来。

得,对不起。我李英超今天就要暴打他李振洋。



李洋:

我看到小弟的日记了,这不怪我谁让他自己就摊桌上的,明显就是想我看见。

你说是谁更过分。难得的放假我就窝在床上想着睡一天,从中午十二点起有个人就趴在我脑袋边十八种声调乱叫,摸透了宫商角徵羽把他给能的。下午四点这小孩第十八次来叫我的时候我爬了起来低着头不想理他,结果这小孩挂我身上手还挠着我腰,说你终于起来了,陪我去买糖。

老岳你说是吧,这不打他真的不合适。
2018.9.6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