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小王子。

just do it or never do it.

哥哥弟弟的日记簿

看见即有缘,日常瞎想想。

小超:
2018.5.7  星期一  天气:小雨

粉丝眼中的木子洋,温柔贤惠居家。呃,实际上他是一个很爱施暴的男人。关键是,他不对所有人施暴,他只对我一个人施暴。练《戒烟》那会儿他跟农农腻的不行把我一个人扔在那跟音符说话跟农夫山泉玩,我一个很简单的问候换来他一顿揍。

虽然去超市的时候他给我买了一瓶糖,呃我拿起来看了一眼他就顺手拿去结账了。难得他对这次暴打心存忏悔。可我还是不想买账只能冷着脸不理他飞着回寝室。
最后在我装睡的时候他终于意识到不对了,凑到我耳边说了一句不知道什么的土味情话吧。

为什么我不记得内容,因为我就记得他的甜了。

李洋:

今天他窝我旁边看书,我还调了调角度让他靠着舒服点,谁让他肩小。我眯着眼补觉就听这小孩絮絮叨叨不知道念个什么。我睨眼,噢,《人间失格》。
我说书不是这么看的你得安静点沉进去看,他眨巴眼睛说我知道啊可这书太悲观。我说你一个青春疼痛文学作家还不够忧郁啊,他摇了摇头眼神又回书里去了,半闹着说你这么懂看书你跟我念念《人间失格》你印象最深的句子是什么。
我睁开了眼,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状态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所谓世间,不就是你吗?”

2018.6.5

评论(1)

热度(15)